限定关系 24

这章关键点还蛮多的哦,但是后面说实话我有丢丢不满意,好像有点偏离我想要表达的内容了

第二十四章

一个男人放了张纸推到孙瞳面前,“这是调查的资料。”

孙瞳拿起来慢慢看起来,“他是单亲家庭长大的?母亲是离婚带大他的吗?”

“不是,是他母亲未婚先孕生的他,直到现在都没有结婚。”男人说。

孙瞳若有所思点头,“那他母亲挺不容易,那个年代未婚先孕带大一个孩子,还让他念了个正经的大学。能查到他的生父吗?”

“有点麻烦。”

“钱不是问题,你只管去查。”孙瞳把纸放在桌上,突然想起来,“你查了吴世勋的私生活了吗?”

男人想了一下说,“您是说跟他一起合租的室友吧,他们每天一起下班回家,吴世勋每天会遛狗,偶尔会跟小姐出去玩,其他时间很少见他出家门。”

孙瞳看着男人说,“能确定他的性向吗?”

男人为难地说,“这我不好确定,表面上看起来应该是正常的,只不过他的室友不好说。”男人小声说,“那位的事您是知道的啊,不过您为什么会突然这么问。”

“不想妹妹也被人骗,你出去吧有新消息再联系。”孙瞳说着。

孙怡进来的路上刚好跟出去的男人打了个照面,一进办公室孙怡笑着对孙瞳说,“我们大忙人孙总怎么好心情叫我来呀。”

“怎么跟哥哥说话的。”孙瞳笑着“纠正”。

孙怡也不开玩笑了坐下来对孙瞳说,“我亲爱的哥哥今天找我干嘛来的。”

“之前一直不同意你去夜店酒吧这种地方是怕你学坏,刚好今天我要去放松喝酒就把你叫过来带你一起去玩。”

孙怡一听这话就差蹦起来大喊“哥哥万岁”了,以前总是要偷偷摸摸的去酒吧,赶在孙瞳回家前到家换衣洗澡。虽然也没想过自己哥哥能彻底放开允许她去酒吧,但是真想不到他会带自己一起去玩,孙怡平复好激动心情笑着说,“放心我不会学坏的,那以后是不是可以放开我去酒吧玩了,求你了。”

“看你这次的表现,老老实实不乱跑的话我可能会考虑一下。”孙瞳真的在乎这个唯一的妹妹,不想她受到伤害。

可是一看见熟悉的街道,停在熟悉的招牌前孙怡不安地望了孙瞳一眼,“今天来这里玩吗?”

孙瞳没有理她,把车停好等孙怡下车,两人在车库等电梯时才回她,“这是我经常来玩的地方,里面的老板经理我都熟悉,你如果来这里玩倒还可以,我可以让这里的经理帮忙照看着你。”

“啊,那跟你看着我有什么区别,要是随便一个男生跑来跟我搭讪这里的经理偷摸告诉你了怎么办。”孙怡笑着看自己哥哥。

“没有打坏心思的无所谓啊,让经理看着你也是怕那些人教你做违法犯罪的事,”刚好这时电梯到了指定楼层,“走吧,或者以后你就专门开个包间在里面玩。”

孙怡悄悄在他后面吐舌做了个鬼脸。

照例这次是张艺兴接待的孙瞳,他还蛮好奇怎么这次后面跟了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后来想着这人本来就爱玩也就没放在心上,“这次还是跟以前一样吗,还要伯贤来陪你吗。”

孙瞳看了眼跟在身后的妹妹,笑着说,“上一点果味酒吧,她第一次来这里。”

“好的,稍等一下就给您送去。”张艺兴看着孙瞳背影在思考究竟要不要叫边伯贤去陪他喝酒,可是转念一想他这又是带妹子又是点果味酒的样子应该今天对边伯贤没什么兴趣吧。


进包间之后孙怡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下来,手撑着沙发双腿并在一起鞋跟敲着地板来回观望着,“我看出来你真的是常客了,还是这里的老板亲自接待你,”孙怡模仿刚才张艺兴说话的口气,“这次还是跟以前一样吗。”模仿完自己哈哈大笑起来。

孙瞳慢悠悠坐下看着孙怡,“你懂什么,这才是赚钱的样子。为了赚钱不丢人。”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你是生意人,”孙怡笑嘻嘻看着孙瞳,“不过他说的伯贤是谁啊,是男是女啊,听起来像男生的名字,是你在这里包的小姐姐吗?”

“你哥哥我还算得上是成功企业家,高富帅吧,来这种地方找几个人陪酒喝有什么奇怪的。”孙瞳难得的在自己妹妹面前吹起牛来,一点不像平时精明企业家样子。

“嗯嗯,最帅的哥哥,最精明的企业家。”孙怡也不介意夸夸自己哥哥,她眼里自己哥哥是最聪明,对她最好的人。

兄妹俩没聊多久侍应生就把酒送进来了,孙怡好奇地一瓶一瓶拿起来研究,像小仓鼠一样左闻闻又闻闻,都顾不上自己哥哥。孙瞳嘱咐完侍应生才让他走。

孙怡本想每样酒都尝一口被孙瞳拦住了,“先吃点水果垫垫肚子,喝慢点,不然容易醉。”

兄妹俩边喝边聊,好像这对兄妹俩很久没有这样了,就像小时候一样,孙瞳顺势问下去,“你长大了我作为哥哥不想管束你太多,但是你知道我都是为你好,你有喜欢的人之后要马上告诉我知道吗。”

“我知道,爸爸妈妈走的早,你早早工作创业也没有让我受过苦都是为我好。”孙怡点头说。

门又被推开,进来的人让孙怡瞬间惊住,孙瞳看见她的表现就知道妹妹喜欢吴世勋的事八九不离十了。只是他自己真的不认可吴世勋,并不是他歧视在这种地方工作的人,而是这种地方的人配不上孙怡。

很显然这个屋子里的人除了孙瞳都表现的很惊讶,坐下来后边伯贤疑惑地望向孙瞳,他只是奇怪孙怡是吴世勋的朋友,怎么会跟孙瞳坐在一起,看起来关系也很好。

孙瞳笑着不说话,反正边伯贤后面也会知道。

孙怡一边看着孙瞳的眼色一边小声问吴世勋,“你怎么会来的,我哥哥没说会有人来陪酒的,”说完后才想起自己都说了什么,吴世勋只说他在这里卖酒,从来没说会是,陪酒啊。

吴世勋低下头,“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我,我只是恰好在这里工作。”

孙瞳乐滋滋看着孙怡和吴世勋两人的反应,边伯贤到这里才看懂孙瞳是故意的,那这两人大概率也是兄妹关系了。孙瞳又看回边伯贤,“你还记得你是来干什么的吧。”

边伯贤一口气喝完杯里的酒,“孙怡是你妹妹?!你知道他们是朋友为什么还要这么做。”也不是为吴世勋鸣不平,只是打人不打脸,这样做除了让他们两个人难堪没有任何作用。妹妹看起来单纯善良,怎么孙瞳就这么神经病。

“你在为谁质问我,我是关心妹妹不想她被人骗,吴世勋如果没有说谎他们又怎么会这样。”孙瞳笑道。

边伯贤一口气泄出来,转而笑看着孙怡,“小妹妹你就是孙老板的妹妹吧,没想到这么漂亮。”

孙怡惊讶了一下看着边伯贤,“是啊。”说完又含羞的低下头。

孙瞳推推孙怡,“那个哥哥手里还拿着酒。”

孙怡马上抬头寒暄了句把手里的酒喝完,边伯贤也没想到小丫头这么实在,好笑地喝完自己的酒,“女孩子不能喝这么多酒,你哥哥不该带你来的。”

孙怡笑着看向孙瞳,气氛还是缓和不少,孙怡看边伯贤极力思考当初见过的人,“我好像见过你,你是不是去过尔夏姐姐的婚礼,还跟我哥哥说过话。我记得你后来坐下了,结果一没留神你就不见了。不过我看的是侧面,不大确定看的准不准。”

“啊你见过我吗?”边伯贤在努力回忆那天有没有看见过这姑娘。

“你那天看见跟我说话的就是这个哥哥,是我朋友。”孙瞳趁着边伯贤想事情时说。

孙怡在开心自己当天没有看错,边伯贤在惊奇孙瞳到底怎么了,自己什么时候跟他是朋友了。

气氛好起来后孙怡也拿起一杯酒跟吴世勋喝起来,两个人相处起来也没有刚开始那么尴尬。

边伯贤陪着孙瞳喝酒,这次的酒都是果酒而且他妹妹也在,孙瞳应该也不会太过分。

临走时孙怡偷偷跟吴世勋约好下次见面的时间,孙瞳还不忘嘴贱一句让边伯贤记得明天穿清爽点来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