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关系 30

本来想把这部分全写完的,但是我眼睛实在难受(ps:我的后遗症好像是在眼睛上,特别干涩,又痒又痛,每天眼睛都睁不大开,搞的吃饭也没有胃口不想动)后面我尽量写码快点

这章是有用的哈,虽然没有勋白两人,孙瞳自己也很纠结,他马上要变成他自己最痛恨的人了😊虽然他心里现在很自责

第三十章

孙瞳穿戴整齐正和一位中年人坐在一起喝茶,尊敬地给中年人递上一杯他刚泡好的新茶,中年人笑着欣然接下后才说,“你最近的小动作不少啊。”

孙瞳笑笑,“我也是为了孙怡的安全结果查到了点东西。”说完拿出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被生活折磨过的疲倦中年女人。

中年人拿着照片仔细查看,看着看着似乎是沉入了过去的思念里,孙瞳静静坐着并没有打扰,等到中年人扯回思绪说道,“你怎么能确定吴世勋是她为我生的孩子。”

“我确实不能确定,可是我查到她再回到小镇后就没有结过婚,也没有暧昧的男人,一个人生下孩子抚养他长大,一个女人真不容易,”中年人一直看着孙瞳没有说话,孙瞳喝口茶继续说,“尔夏跟我妹妹是闺蜜,您完全可以让尔夏帮忙取一根吴世勋的头发,这事她迟早要知道。”

中年人放下照片笑着说,“你不只是为了你妹妹吧。”

“谁让我这个妹妹喜欢吴世勋呢,我就顺水推舟给您一点小惊喜。”孙瞳装作无奈说道。

中年人说,“这不是小惊喜了,你做这么多还想要什么。”倒不是他猜不到孙瞳想要什么,还是想看看他能说出什么。

“孙怡喜欢他我也没办法,我也没想过跟你的公司合作或者是当做我的靠山,若是最后他们可以在一起,我只要能和您和平相处,给我的公司一条活路就可以了。”孙瞳笑着说。

“你刚毕业就进公司,从基层做起一路做到高管,可以说我是看着你逐步成长的,知道你出走公司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我的公司早就容不下你的野心。看见你自己成立新公司从头开始做到现在的规模我很欣慰,就是很可惜你走了。”中年人略带欣赏和可惜的口吻说出来。

孙瞳笑笑,“这么说来您还算是我的老师,教我怎么做生意,他们要是真在一起,那我们的关系还更近了一层。”孙瞳说完敬了男人一杯茶,嘴里喊着老师。

“假如果吴世勋真的是我的孩子,那他一定要离开现在工作的地方,我要重新好好培养他。”中年人说。

孙瞳笑着说,“只怕朴灿烈心里会有芥蒂。”

中年人没有回答,从他第一次见到朴灿烈就直觉这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他当初也劝过尔夏,奈何自己女儿不知道被灌了什么迷魂药就是要跟朴灿烈在一起。现在还没什么事,就怕以后会露出狐狸尾巴。中年人眼睛又看向桌上的照片,如果吴世勋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再好好培养也许还能防得住他。

孙瞳突然出声说道,“我是随便说说,您别放在心上。”

男人微笑点点头。


夜晚,孙怡看哥哥房间还亮着灯好奇敲门进去却看见孙瞳开着小灯独自看着窗外喝酒,孙怡笑着走近,“哥,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喝酒。”说完就笑着夺下他手里的酒放在一边。

孙瞳抬头看着孙怡突然觉得很欣慰,拉住孙怡的手让她也坐下,“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吴世勋,如果还不确定的话还可以放弃,我会给你找个更门当户对的男朋友。”

孙怡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会说这些,而是依旧笑着说,“哥,你在说什么呢,我当然是喜欢他,我不会放弃的。”

孙瞳又隐晦问她,“如果你们在一起后,他做出对不起你的事你会接受?”

孙怡有点诧异,然后又变成害羞的脸,“啊,哥你也想的太远了吧,我还没想过这么多事,要是我跟他能在一起就好了。”

听见孙怡这么说之后他也释怀了,吴世勋胆敢做不出对不起孙怡的事,“不管你以后受多大的委屈都要记得跟我说,哥哥会一直保护你。”

孙怡懵懵地“嗯”了一声,只觉得今晚的孙瞳格外奇怪。嘱咐孙瞳要早点休息后又开心的回自己房间了。

妹妹离开之后孙瞳又拿起之前被拿走的酒一口喝完,看着窗外继续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