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关系 33

这几天更的比较快,每章内容不多,更了差不多后后我估计又要停一段时间了,所以现在尽量多更点哈

第三十三章

边伯贤怎么都想不到有一天尔夏会主动找他要聊天吃饭,他也想知道两个人之间还能说些什么,就像张艺兴说的那样光明正大又怕什么呢。

尔夏特别精心打扮了一番,不是打扮给边伯贤看而是为了告诉他永远比不上她,她家里有钱有势,自己有气质有学历有样貌,边伯贤哪样都比不上她。

边伯贤就显得随意的多,穿的就是平日里的衬衫外套牛仔裤。边伯贤坐下后两人未曾寒暄,尔夏便直入主题,“孙怡喜欢吴世勋,我希望你以后可以离吴世勋远一点,也可以离朴灿烈远一点。”

边伯贤笑出声,“你真好笑,你们只知道孙怡喜欢世勋,又知不知道世勋是否喜欢孙怡,我的存在不会有任何影响。还是你已经默认了世勋有可能会对我有意思。”

“孙怡是我的小妹妹,我不希望她的感情被不相干的人影响。你难道不知道世勋现在已经是我名义上的同父异母的弟弟了吗?吴世勋没告诉你吗?”尔夏笑起来,“我在提前警告你罢了,等他回家之后也会离你而去,我要的是你不会再和他有任何私下的联系,不会干扰他们的生活。”

“呵等到那一天再说吧。哦对了我想你已经猜到我跟朴灿烈之前的关系了。你知道吗,你们订婚的前一夜他还来找我,向我诉说他多么的爱我,多么的舍不得我。”边伯贤脸色一转便如同刚才尔夏哪一般笑出来,“可惜我觉得他脏得很,便把他扔了,谁知道竟被你捡了去。”

尔夏此时已然笑不出来了,脸色开始变得有些难看,仍在极力保持她的气度,“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他对我很好,我们很幸福,今天警告的也是一些不相干的人。”

边伯贤笑道,“既然是过去的事那你还在介意什么?我早就已经对朴灿烈没有兴趣了,你与其防着我不如好好看着你当作宝贝的老公,简直可笑至极。”

“你倒是伶牙俐齿的厉害,难怪引来不少狂蜂浪蝶打转。我看你最近跟孙瞳走得近呢,怎么又搭上了新的摇钱树。”

“说是摇钱树我也要挑挑拣拣一番才好。”边伯贤觉得面对这个女人已经没有在谈下去的必要了,反正不管他说什么这个女人也只会认为他才是他们婚姻的祸害,“你大可不必担心我会私下联系朴灿烈,我的规矩就是从来不会私下联系客人,更何况自从你们婚礼之后我跟他再也没有联系过。至于吴世勋,我可管不着他,但我也不是什么下贱人。”边伯贤站起来作势便要离开,“虽然是你邀请我来的,但是我也不会让女士买单,至于这剩下的菜品你慢慢品尝吧。”

在边伯贤即将踏出包间之际尔夏开口便道,“我的要求一直很明确,你要远离吴世勋朴灿烈,我们跟你根本不是一个阶层的人。”

“我再说最后一句,我扔掉的东西就不会再捡回家,我想留下的东西也不会轻易放手,也不要试图在我面前证明什么,这样只会显得你很小心眼。”边伯贤冷冷回道。

尔夏淡淡回了一句,“呵装什么清高,可怜而不自知,朴灿烈走了后吴世勋也会离开,从始至终你都是孤身一人,一条可怜虫。”

边伯贤这次没有停顿也没有回答,而是径直向外走去。即使是在外漂泊的几年早已练成强大的内心,但终究是有血有肉有思想的活生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