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关系 36

中间偷懒了懒得码字来着就拖了好久

今天先发这些,我是晚上赶着码出来的,现在好困好困,剩下的等我睡醒了接着码字吧

把中间这些细节补完了就开始开启新的part了

第三十六章

边伯贤每天闲下来就抱着手机看来看去,等了一周没有等到他的电话,等到了周末他还是没来找他,大概是新工作太忙还来不及吧,边伯贤这样想着。

金钟仁看着边伯贤每天魂不守舍的样子却很怕是他心中已经猜到的事,“怎么了,魂不守舍的样子是在等谁的电话?”

“啊,没有啊。”边伯贤笑着把手机收起来。

 金钟仁瞥了一眼他收手机的动作,“不用骗我,你现在的状态跟上一段感情时一模一样。是谁?吴世勋?他现在跟朴灿烈的身份差不多了。”

边伯贤笑着眯眼睛想了一会才说,“是啊,他现在跟我不一样了。可是吴世勋就是吴世勋啊,他不是朴灿烈,”他情绪又低落了,“可能是工作太忙了吧,我现在找他会打扰他休息吧。”

金钟仁喝着酒笑了,“但愿吧,毕竟吴世勋跟朴灿烈是两个人,世界太大又太小。”金钟仁转头看着他,“谁能想到一个乡下来的小子竟然会是大老板的私生子呢,偏偏又能都和你遇上,乱啊。”

“我啊现在只希望吴世勋能好好的啊,如果他真的会违背承诺,至少先提前跟我说下。”这个请求已经很卑微了,“男小三”这个词也很难听的,看看尔夏对他的态度就知道了。

金钟仁无语笑起来,“刚确定关系就想着以后分开的事,真怕你哪天会突然变成疯子。”

“想想也不错啊,疯了就什么都不用想了。”边伯贤嘴里在开玩笑,嘴角却在发抖。

有时候真心话都藏在玩笑里,金钟仁猛地喝下一大口酒,“你如果真疯了没人要,我就去找你啊。”

边伯贤以为他在开玩笑,“我怎么会疯呢,而且我不需要什么有没有人要。”

“看以后的缘分了,缘分这东西说不准的。”

边伯贤笑着摇头,也许吧。包括他自己也不能完全确定他们以后会怎么样,不过这次他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等了两周只等来了吴世勋一条短信,是边伯贤想的那样。只是这样他已经很满足了,起码发来了一条短信。边伯贤迫不及待想回复,又不想显得自己真的真的很想念他,重复编辑了很多次才回复过去。激动紧张的像个第一次恋爱的小白,连工作的时候就变的比以前积极,只要是个熟悉都能看出他变得不一样了。孙瞳也能看得出他的变化,这时候孙瞳会尽量避免和他谈及吴世勋和孙怡,不然估计他会忍不住去阴阳怪气边伯贤,或者给吴世勋难堪。当初就预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可是连他也劝不动自己妹妹,都不知道以后要怎么处理妹妹跟他们之间的关系。

边伯贤也很默契地不提那些会让人尴尬的人和事,当然孙瞳一致没变过的就是喜欢灌他喝酒的怪习惯。

吴世勋算着时间临下班之前又给他发去了一条短信,又掐着时间赶在边伯贤正式上班之前出现在他面前,吴世勋忙着工作,中间还要应付朴灿烈和孙怡,忙的一个头两个大根本没时间去找他,每天回家基本就是倒头就睡,好不容易可以抽出时间去看看边伯贤了,又担心这么久没联系过他,边伯贤会胡思乱想。

可是边伯贤根本没想这么多,看见吴世勋出现的那一刻他只想跳着抱住他。然后边伯贤真的这么做了,心满意足的抱住吴世勋后他才开始庆幸这是在休息室,不然以他以往在店里的形象被人看见一定丢死人了。

“我这段时间太忙了,你没有生我的气吧。”

吴世勋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边伯贤觉得生气,他望着吴世勋的眼睛说,“我怎么会生气,我还担心朴灿烈会针对你,只是我现在除了不打扰你,无法再帮助你更多了。”

吴世勋干脆把胳膊都搭在边伯贤肩膀上,脸贴着他,“你现在能不能请假陪我啊,我一下班就赶来看你了,好饿。”

边伯贤当然是立刻答应了,至于他是怎么说服的张艺兴,谁也不知道了。

他们还是像以前一样选在了店旁边的地摊上,只不过坐下后才发觉吴世勋穿得似乎太正式了,打着领带穿着西装坐在油腻腻人声嘈杂的大排档上显得很奇怪。周围人也只是好奇看了一眼后就继续转回头吃自己的东西,老板寒暄地问了他怎么这么久才来。

边伯贤发现他变憔悴了,一点都不精神,连他自己说话也变的小心翼翼,他们之间夹杂了太多人,太多事,很多都应该避免谈到,到最后才发现两人之间已经没有合适的话题可以聊了。

吴世勋没有太多感觉,他太饿了,又饿又累。跟着边伯贤在一起吃饱喝足后就想躺下睡觉了,“我们去你家吧,我想休息了。”

“啊,”边伯贤听见“你家”这个词之后还愣了一下,“嗯,走吧。”

吴世勋倒是大方地牵着边伯贤的手走在路上,像以前一样路灯把两人的影子拉得好长。边伯贤笑着问他,“梦龙可想你了,你这么久都没来看它。”

吴世勋半耷拉着眼皮看着边伯贤,“那明天就让我去溜它吧,顺便再多买点狗粮和玩具给它。”

“可是我家只有一张床啊,你要睡沙发吗?”

“你让我睡沙发我就睡沙发了,这么晚了你不会还要赶我走吧。”吴世勋似乎猜到这个人脑袋在想什么,就想逗逗他。

边伯贤也顺着他的话说下去,“好啊,回去之后我会吧沙发收拾出来给你睡的。”

就这么慢慢逛着回家让吴世勋仿佛回到了以前,很放松很惬意。没有那么多要应付的人,只有让自己感到放松的人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