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白】限定关系 23

我发现码这篇真的很容易超字数码长😂


第二十三章


第二天去到店里边伯贤就被张艺兴抓住教育了一番,“要我说如果你真的跟吴世勋玩得开心就说出口把他拿下来啊,昨天一整夜都不来店里看着点生意,就光跟他玩得开心吧。”

“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吧。”

“还是你了解我,”张艺兴搓手一边看他眼色略带谨慎说,“孙瞳又来了,指明要你去,还要让你再带几个人一起进去。”张艺兴眼见着边伯贤脸色越来越差,说话越发小心,“你想想你对待工作这么敬业,就算不开心也会去的吧。”

边伯贤极力压制住生气的情绪,语气平静问,“他是来谈生意还是跟朋友放松一起来玩的。”

“他是一个人来的,不清楚后面会不会来人。”张艺兴如实说。

“他一个人来的为什么还要我带人进去,他想找女人不应该叫我啊,还是他想找小男生陪他喝酒?他到底想干什么。”边伯贤望着张艺兴。

“他也不是新客人,这里的规矩肯定懂的。不然这样你带人进去,我在安排个小侍应进去看着,要是他敢做什么不好的事就让小侍应出来报告。”其实听边伯贤这么说完他也觉得蛮奇怪,孙瞳每个月来的次数不多,也不是次次都会指定他进去,也会找店里的小姐公主,就这次很奇怪。

边伯贤疑虑地点头算作同意了张艺兴的做法。选人时他特意避开了吴世勋,总是认为碰见孙瞳这种“经验丰富”的老油条还是KAI更有经验,吴世勋差了点,毕竟他自己上次差点被孙瞳整的进医院。

边伯贤推门进去时看见孙瞳穿的人模狗样坐在沙发上看他,便马上转化成职业笑容,“大忙人怎么今天想起来找我了,”干脆利落的坐下保持距离,“怎么不去找丽姐手下的公主陪你呢,倒是想起小男生了。”

孙瞳拿起早就倒好酒的酒杯送到边伯贤手里,“没看出来你这么关心我,还知道我每次找的哪个公主,找这里的小男生让你难受了?”这酒他是一口都不敢喝了。

边伯贤接过酒附和道,“孙老板可是店里的大金主,我当然关心了,不止是我艺兴更关心。”

“花钱找乐子,我可不关心张艺兴怎么想,倒是你还在生我的气吧。”孙瞳根本不把边伯贤那番话放在心上,说话总在是跟人调着情似的。

“怎么花钱找了人来光跟我在这说话。”边伯贤看着站在门旁的几个人,孙瞳这才看着那边,只扫了一眼就随便留了一个下来,让边伯贤再换一批人进来。

这才换上吴世勋进来,谁知道孙瞳一眼就看上他,只留下了吴世勋和另一个人。孙瞳靠在沙发上一边喝酒一边盯着吴世勋上下打量,“来了个这么帅的帅哥都不给我女性朋友介绍介绍,你可没把握当大金主。”话是对着边伯贤说的,可眼睛一直看着吴世勋。

边伯贤让吴世勋坐到自己身边来,另一个人也坐的离孙瞳比较远,这引得孙瞳不满,他把边伯贤猛地朝自己方向拉过来笑着说,“怕我吃了你们,他们不过来那你过来,刚好那次我没喝够。”

边伯贤脸色都变了,不动声色地与孙瞳拉开距离,“是他们很少见到孙老板这样有气场的人,不过是害怕您罢了。”

孙瞳笑着看边伯贤的脸,手摸上他的脸,“我看你也挺怕我的,脸色都变了。”

吴世勋抢过边伯贤手里的酒一口灌进自己嘴里,也笑着说,“这不就喝完了嘛。”

孙瞳放过边伯贤,看着吴世勋,“痛快,不如我们玩骰子,我输了伯贤喝,你输了他来喝。”孙瞳指着另一个小男生。

吴世勋望着边伯贤本想认个怂拒绝的,可孙瞳丝毫不给他拒绝的机会,小侍应慢慢挪过来给两人倒酒。吴世勋既不想连累另一个人,也不想边伯贤又被人逼着喝酒,只能自己喝下。

孙瞳毕竟是娱乐场里老油条,不知道他是故意还是无意,前面总是让吴世勋输,吴世勋已经开始头晕了。后面又总是让自己输,用自己调制的酒喂边伯贤喝,整个人喝的也是七荤八素的。小侍应看不下去了借口拿新酒赶忙出去找张艺兴。

孙瞳看见吴世勋喝醉才放过他,自己悠闲地靠在沙发上小酌饮酒,边伯贤难受地用手捂着脸不想说一句话。

大概是看他太难受了,孙瞳拧开包间里的矿泉水倒在杯里喂给边伯贤喝,“喝吧。”边伯贤看着他疑惑了好一会才一声不吭慢慢喝下。

“你是不是从来没谈过恋爱,男的女的都没谈过。怎么每次距离稍微靠近点,你的耳朵就会发烫,有热气那种,跟朴灿烈分开后就没近距离接触过别人吧。”孙瞳看着边伯贤笑着说,语气里说不出的逗弄。

边伯贤自动把头撇开,“关你什么事,你花钱我服务就是了。”

孙瞳轻笑出来,“反正你们再也不会在一起了,我也没听说你跟谁关系亲近。不如我也每周来一次,你只需要服务我一个人怎么样。”

“好啊,只要你出得起钱,有钱不赚才是傻子。”

“你好像很护着那小子,是你在乎他还是他跟你有关系。”孙瞳看着吴世勋的方向调笑说。

边伯贤喝口水也看着吴世勋的方向,“他从进店就跟着我,我护着他很正常啊。”

孙瞳还想说什么,被火急火燎冲进来的重要性打断了,孙瞳不满地看着冲进来的人。整个包间只有冲进来的张艺兴最受冲击,哪有小侍应那么夸张,这明明是一片看起来非常“祥和”的画面。孙瞳在悠闲小酌,边伯贤满脸通红淡定喝着东西,吴世勋躺在一侧沙发睡觉,另一个小男生手足无措安静坐着。

“你莽莽撞撞冲进来干什么,把我的兴致都打断了。”孙瞳带着怒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