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关系 38

啊哈哈这大概是我写过最慢的恋爱了,像我前面写过的勋白之间夹杂着太多人,做出任何决定之前都需要考虑很多,尤其其中还有不做人的人在乱搞事

这个恋爱过程还蛮虐的吧,但俩人在一起的part我还是想写甜一点的哈哈

另外,bbh还是好好看,完全是高度自律的一个人,这一点我真的比不上他。他现在看起来也只是比刚出道时成熟了,唱歌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不再只专注技巧。样貌一点都没变啊啊啊啊啊,果然只是我在长大变老😂

第三十八章

吴世勋第二天转醒时边伯贤还睡得香,身子已经转过去背对着他。吴世勋在他脸上亲吻过后便悄悄掀被蹑手蹑脚下床,梦龙已经摇着屁股等在门口,刚准备叫出来就被吴世勋急急的撵走了,小心翼翼地关门,尽量不吵到房间里的人。

吴世勋抱着狗头不停揉来揉去,刻意放低音量说,“我们好久没见了,想不想我啊。等我换好衣服就带你出去玩,记得不要叫出声。”说完指指紧闭的房门。

梦龙似乎听懂了一般,咧嘴笑着摇屁股,像只跟屁虫一直跟着吴世勋去到卫生间,开心等着吴世勋刷牙洗脸换衣服。一人一狗刚出单元楼,吴世勋就被撒欢儿跑的梦龙拖着跑,吴世勋大声笑着让梦龙跑慢点,语气里没有一丝责备,倒是他自己好久没有大声笑过,奋力奔跑过了。

以前每次遛狗会经过的早点摊,小卖部老板这次又看见他,都在热情跟他打招呼,笑着问他怎么好久没看见他出来遛狗买早点了,脸上全是积极生活展现出来的真诚,看的吴世勋突然涌来一阵感动。他笑得开朗也大声回应着热情的小摊老板们。

一人一狗推开家门看见边伯贤躺在沙发上睡觉,梦龙哪管得了那么多,刚回家连脚都来不及擦就要去扑睡觉的边伯贤,吴世勋只来得及勉强抓住梦龙的一只后腿。

边伯贤被突如其来的冲击力撞击地不得不坐起来,把开心过头的梦龙稍微推开一点后才看见依旧拎着早点在笑着看他的吴世勋,他也露出会心的笑容。

他想早点看见吴世勋,却摸到旁边的空位,以为是他走了,结果出房门看见连狗子都不在窝里他放心的笑出来。本来想坐着等他们回家,结果还是撑不住想再睡下。

“喏,我买的早餐,你吃完了再继续睡。”吴世勋把早餐放在茶几上就进房去帮他拿外套了。

边伯贤俯身闻闻带回家的早餐后,站起来伸伸懒腰开心的往卫生间跑,一边刷牙一边偷偷看吴世勋在干什么。

吴世勋又陪着他睡了一会,之后两人又在计划着下午去哪玩。只是在外面他们依旧不敢太过招摇,一路上两人热烈地看着彼此,始终压抑着想亲近的动作。

边伯贤还想晚上继续请假跟他腻歪在一起,可是两人刚坐下吴世勋的手机就不合时宜地响起来了。

“伯贤哥,我可能晚上就要回去了,那个叔叔说要来找我说点工作上的事。”吴世勋抱歉地说道。

说实话边伯贤有点失落,他依旧将心中的失落掩饰了起来,“你的事业比较重要,我们以后也有很多时间见面。”

吴世勋思考了很久才说,“我们先回家,再送你到店里后我再走。”

“嗯,好。”他并不想离开吴世勋,可是不是所有事都能想怎样就怎样。

回家换衣服时边伯贤动作变的慢吞吞,两人到了店里依依不舍。边伯贤心里不想他离开,可是又不得不放他离开。这次,好像真的陷进去了。

看着吴世勋离去的背影他久久不愿移开目光,待在休息室不愿意出去。金钟仁拿着零食靠在门口看着他,“别陷进去太深,免得以后不能自拔,想想孙瞳孙怡兄妹俩。”

“不用你提醒我,我知道该怎么把握分寸。”边伯贤说完抚平衣服上的褶皱向外走。

金钟仁让出了位置,耸耸肩,“随便你,我是希望你不要受伤害。”

“你让客人多开几瓶酒才是对我好的方式。”边伯贤转头笑着说。

金钟仁好笑的摇头又跟着他身后往大厅走去。


吴世勋到了叔叔家里时,叔叔已经泡好他自己最爱好的茶水。吴世勋不喜欢喝浓茶,出于礼貌他还是喝了一小口,可能是泡的时间不长,茶水喝起来貌似也没有那么涩。

“你在公司上班觉得怎么样。”男人问吴世勋。

吴世勋显得依旧很拘谨,“还在适应中,但是已经对工作内容熟悉了很多。”

男人看着他,“不管中间多难你都要坚持下去,好好学习应该怎么管理一家公司。如果有过不去的困难也可以跟我说,我还是很乐意把我所拥有的东西交给你。”

“啊,突然说了这么多。”吴世勋有点受宠若惊,突然说的这些太让人惊讶了。学习管理公司?他从来没想过要这些,这个男人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和优秀的女婿,他又怎么会想要这些。

男人露出慈父般的笑容看着吴世勋,“是我想把你曾经缺失的东西在补偿给你,只能以这种方式了去弥补你。”

“我会认真学习的,但是管理公司我想现在说的可能会太早了点,我没有想要这些。”吴世勋说。

“没事,你能认真学习就行了,其他的以后再说。”男人大笑着说,他想的则是他应该没有看错人。

男人又拿出了很多关于公司从创立到后续的发展,以及公司现在具体的经营范围的资料,并嘱咐他要拿回去好好研读,对他在公司的学习绝对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