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关系 39

这段时间情绪有点不好,就拖了很久。后面应该也会进入慢更阶段吧,要抓紧看书考试了,然后我再抓紧时间多码点,到时候应该可以每周更一章吧?!好吧我自己也不确定😂

尽量下一章就进入新故事哈可能勋白没那么多了,会增加kai白线的。好像kai在我这里每次都是默默守护的形象😂没那么轰轰烈烈,但是在白心里是有位置的那种

妈呀,我发现这么多年过去我还是最爱AII白😂然后其中最爱勋白哈哈

第三十九章

朴灿烈还是和以往一样待着尔夏,总是关心着她。可是尔夏总是心神不宁,那点女生纠结多虑小心思即使是现在也没少分毫,就是朴灿烈表现得太正常,才让人觉得不正常。尔夏只想他心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朴灿烈虽然嘴上没说什么,可她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尔夏特意掐着朴灿烈下班的点赶来公司找他,经过吴世勋坐的办公室还能看见他还在认真敲打电脑,嘴角笑着满意地走过去。等进了朴灿烈办公室后,尔夏看见他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下班。

朴灿烈看见尔夏时愣了一下便火速反应过来,笑出来向她走过去抱住她,“怎么没有给我打电话就突然来公司了。”

“想给你一个惊喜啊,不如今天晚上我们去放松一下,你看你每天回家还在忙着工作。”尔夏笑着说。

朴灿烈歉疚地说道,“是我光顾着忙工作,没有照顾好你的情绪,”而后便笑着说,“今天我只陪着你,不忙工作了。”她听见这话心里是真开心,觉得之前那些也许都是自己的错觉。

可是还是想再确定一次,朴灿烈问她晚上想去那里时尔夏脱口而出便是边伯贤工作的地方。朴灿烈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嗯,都依你。你不要喝太多酒,我怕我抱不住你了。”

“如果喝醉了,那我怎么跟你回家。”尔夏笑着说。

朴灿烈看见吴世勋还在工作的背影,想着要不要带他一起,结果被尔夏一口否决,“我只想跟你一起,不想要其他人也在。”

“你的好闺蜜孙怡也不行?”朴灿烈笑着问。

尔夏思考了下说,“今天晚上孙怡也不能来打扰我们。”

“走吧。”朴灿烈揽着尔夏走出公司。

张艺兴本来看见朴灿烈还能来就准备上去问他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刚准备开口询问时才看见他身后跟着的女人,便放下略激动的情绪向两人问道,“两位想要开包间还是找卡座。”

朴灿烈看了一眼身后的尔夏才说,“开一个包间吧,今天酒我们两个人。”

朴灿烈刚想拉着尔夏去包间时,被她一个甩手给甩掉了,指着二楼一个人比较少的卡座说,“我要去那个卡座坐着。”

张艺兴跟朴灿烈两人互想看了一眼,张艺兴变上前说着,“哪里也可以,不知道您还想要喝些什么。”

“拿一些低酒精的饮料吧。”朴灿烈说完就要拉着尔夏的手往她指的地方走去,只是这次路过边伯贤时,朴灿烈忍住了打招呼的冲动,甚至没有再多看他一眼。

正当边伯贤想离开这里时又被尔夏叫住,“好久没见了,不介意陪我们喝一杯吧。”

朴灿烈没有说话,边伯贤紧了紧拿酒杯的手,深吸一口气才转回身一口酒喝进嘴里笑着说,“是啊好久不见,你们夫妻看起来更恩爱了。只是喝完这一杯我还要去工作。”

尔夏看了看朴灿烈挽住他,又看回边伯贤,“我们今晚是来这里放松的,你即是要去工作不如就留下来陪陪老朋友也好,不会是介意我也在这里打扰了你们吧。”

边伯贤看着这夫妻俩,他本意不想再见这女人,可是现在人家找上门就想给他难堪,这时哪有躲开的理由,“我还怕会招待不周,怕打扰了你们夫妻的恩爱。”

“怎么会,你一看就是个圆滑会留得住的人,不然也不能做这行做的这么久。”尔夏笑着说,句句带刺,只差把看不起人刻在脸上了。

“客人也是要维护的,我们做的是小生意,哪比得上你们大老板做的是大生意,我一个人吃饱喝足就够了。”边伯贤笑着回复,心里早就把这两个人从上到下问候了一遍,谁还没有脾气。

尔夏推了推朴灿烈,“你们不是老朋友嘛,怎么不说话。”

朴灿烈看着尔夏,“很久没见了,一时没了话题,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边伯贤也不管这夫妻俩,反而变得随意起来,继续看着下面的人。还没等尔夏再次发难金钟仁走过来凑到边伯贤耳边说着什么,他便有借口可以去处理工作上的事了。

这次的“见面”朴灿烈克制了很多,这表现也是尔夏想要的,不管怎么样朴灿烈还是她的朴灿烈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