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白】限定关系 34

嗷嗷嗷我最爱的章,后面灿勋要开始飙起来了,不得不的感叹世界太小哈哈

后面还会接着白的身世,久违的开大概也要出现了,之前没咋写他是因为再写人物有点多了我可能会顾不过来

突然开始觉得切题了有没有😊

第三十四章

吴世勋从前喝酒都会自己控制好量,从不喝醉,唯独这几天每晚把自己灌的烂醉如泥,需要人扶着才能回家。

边伯贤带着怨气把吴世勋扔到床上,也不管他能不能听见大声叫喊着,你天天喝的跟滩烂泥一样干脆就不要回家了。又叹气总不能把人扔着不管,认命帮他脱衣脱鞋。之后每次吴世勋被客人点名时,他都让一起进去的人看着点,最后回家的时候还是会喝的烂醉。

每次张艺兴问边伯贤发生了什么事,他都打哈哈糊弄过去了。


吴世勋醉生梦死几天后被中年人安排了跟尔夏、朴灿烈一起吃饭,这两人都没有太大反应,一顿饭吃下来气氛还算和平。尔夏目前对他感到不爽的地方也就是吴世勋跟边伯贤走的太近,在会所那种地方上班。

之后吴世勋向张艺兴提出了辞职,白天出门,傍晚时分回家,跟边伯贤聊天见面的时间变得更少了,两人之间似乎变得生疏了不少。

边伯贤从来没有过问吴世勋出门究竟是干嘛,每天照常时间上班,只不过现在换成了自己中午遛狗顺便解决自己的午饭问题。

到了第四天吴世勋等边伯贤起床后才把收拾好的行李悉数拿去客厅,边伯贤穿着睡衣迷糊看着他。吴世勋轻声说,“我要搬走了,我想你能陪我一起去。”

“哦好啊,等我换好衣服。”边伯贤平静回答完便去了卫生间。

吴世勋帮梦龙添好狗粮,揉揉狗头跟他说话。说话间边伯贤已经换好衣服从房间出来,“搬家叫好车了吗?”

“嗯,已经在楼下等着了。”吴世勋点头说。

边伯贤本想帮忙一起把东西搬下去的,可吴世勋只让他在楼下等着帮他看着行李。吴世勋的东西不多,上下搬了两趟也就搬完了。司机并没有再次询问地址,看着两人上车就启动了汽车向前方驶去。

车内无人说话,边伯贤没有问车会驶向什么地方,吴世勋同样没有向他说为什么会辞职搬家。停车的地方边伯贤认识,是这里有名的高级住宅,他下意识看了一眼吴世勋,轻轻说了句“下车拿行李吧”便自顾自开门下车。司机转头看了一眼吴世勋后得到他的回应后又做回自己的本职工作。

吴世勋自己推着行李往前走,边伯贤悄悄接过了其中一个行李箱,走到单元楼下边伯贤向上望去,感觉一眼看不到尽头。

出了电梯吴世勋把大拇指按在智能锁上门就打开了,边伯贤等吴世勋先进去后自己才跟着进屋。吴世勋把旅行箱全都拿进自己房间,边伯贤则是四处观看这间高级公寓,之后停在客厅的落地窗前看外面郁葱的绿化和装饰,有钱真好。

边伯贤看见吴世勋把东西塞满了整整两个行李箱,“你是不是把你房间里所有的东西都带来了,塞得这么满。”

“当然了,这是我全部的家当,还有很多是你送给我的。”吴世勋得意洋洋指着铺满床的东西说。

“要我帮你一起收拾吗?”边伯贤笑眯眯问道。

吴世勋把他按坐在床上,“你歇着吧,我只让你陪我搬家,没说帮我干活啊。”

“好吧好吧,我再逛逛你的新家吧。”

吴世勋这时候手上收拾的动作慢了下来,歉疚说道,“我有件事一直憋在心里没有跟你说过,不知道怎么开口,我认识了一个叔叔,他是我母亲的旧相识,他说会培养我,这个房子也是他帮我找的。”

边伯贤笑着轻声说,“我知道,我知道你跟那个叔叔是什么关系,我之前见过尔夏她还要求让我离你远点呢。”

吴世勋惊讶的看着他,“我曾经想劝叔叔同意让你搬来一起住,但是他说什么都不同意。”

边伯贤笑着走出房间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然后我怼回去了,你以后能不能孙怡在一起关我什么事。我不喜欢别人用命令的语气要求我该怎么做,你说对吧。”

“你今晚留下来睡吧。”吴世勋说。

边伯贤转身面对吴世勋无奈笑道,“不了,我今晚还要去店里上班,而且梦龙还在等我回去喂饭,我今天还没有遛狗。”他叹气,“终于还是不一样,他们能在事业上帮你。我陪你搬完家了,该要回去上班了。”

吴世勋拉住要走的他,第一次毫不犹豫吻上他,短暂停留后在边伯贤震惊的眼神中抱住他,心急地一句句说出埋藏心底已久的心意,“我喜欢你,我爱你,我不会跟孙怡在一起。也从没想过跟你分开,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他继续说,“知道我为什么会喝的烂醉吗?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你说,会辞职会搬走,算不算骗了你。”

边伯贤不争气的哭了出来,还好自己的感觉没错,还好是他了解的吴世勋。

吴世勋拉开两人间的距离笑道,“上次见你这样还是因为别人。”

“你干嘛说扫兴的话。”边伯贤哄着眼眶说他。

吴世勋抹掉他脸上的泪,“以后我会经常抽出时间去店里看你的,不是以客人身份去的,你不要冷落我啊。”吴世勋又交到一个东西到他手里,“是这里的门卡,你休息的时候也可以带着梦龙来家里玩,或者我再去找你啊,梦龙我也会经常回去看他的,一切都不用担心。”

边伯贤已经开心到头晕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任由吴世勋抱着。

吴世勋从冰箱拿出食材一副准备做法的打扮又惊到边伯贤,“这是我昨天已经买好的食材,至少留下来吃完饭。”

边伯贤开心笑道,“好啊,看看你要做什么大餐。”他撑着头呆呆地看吴世勋做饭,越看越喜欢。

吃饭时边伯贤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害羞了起来,吴世勋坏心的把脸使劲往他面前凑。好不容易吃完一顿饭,两人又依依不舍起来。吴世勋想打打车把他送到店里的,被边伯贤拒绝了,让他早点休息,好明天有精神去公司上班。

吴世勋看着边伯贤离去的背影,皱紧眉头心中不解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觉得边伯贤不好,总要让他离开他们认为不好的人,全都在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