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关系 35

哈哈哈哈人设暂时都还没崩,蛮带感


第三十五章

吴世勋穿戴整齐找到公司的人事,人事把他领到朴灿烈的办公室。朴灿烈早就坐在办公室等他的到来,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今天看起来还像个正经人的样子,没想到啊我们再见会是这样的场景。”

“我也没想到会再见到你。”

“我还记得当初你是怎么说的,现在你也成为了你最讨厌的人,感觉怎么样。”朴灿烈笑着说,眼中透露出不屑。

吴世勋听到这也笑了,“我跟你可不一样,你是出卖了自己拼命想往上爬,我就算没有这个机遇也不会改变我一直以来的看法,只不过我现在幸运不用放弃那么多。”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所有人都希望你能跟孙怡在一起,就是可怜了边伯贤,当初跟我在一起情深绵绵结果翻脸不认人,现在找了个小奶狗最后也是为他人做嫁衣。”朴灿烈讥笑。

吴世勋想开口骂一骂面前这个衣冠楚楚的恶人,分开后还对“前任”恶语相向,“朴经理,我今天是来报道上班的,并不想讨论与工作无关的人和话题。”

朴灿烈低头笑着又抬头看着吴世勋,“好,那我就来跟你说工作。一会我会安排人带你从基层学习,我不是你的直接上级,但是你的顶头上司,你的所有都会有人向我汇报,”朴灿烈微笑,“你最好是能好好表现。”

果然吴世勋上班的第一天还在熟悉环境就被安排了繁重的工作量,第一天就被主管说教了一番然后加班。

 

朴灿烈下班后久违的出现在店里,张艺兴热情地接待了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吧。”

“我这么久没来消费过你还记得我的习惯。”朴灿烈笑着说,“不过这次我要换一种酒喝。”

张艺兴让小侍应带朴灿烈进去,自己便去找了边伯贤。进门前就拿来了他最喜欢吃的零食,笑的谄媚,“伯贤呐,在休息啊。”

边伯贤平淡地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是这样的,有个客人想要你去陪他,你去吧。”张艺兴想好措辞说出来。

“是谁?又是孙瞳来了?不对,如果是孙瞳你不会用这种语气说话,是谁来了?”边伯贤持续不断逼问张艺兴。

张艺兴尴尬搓手,“是那个人,他今天来了。”

“我不去。”

“你就去一下吧,他也是难得拉一次啊,就一次而已。”

边伯贤生气看着张艺兴,“那他下次还来呢,你还打算怎么劝我?”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了,要不下次我就说你不在店里。”张艺兴说。

边伯贤怀疑地看着张艺兴,他太怀疑这个人嘴里的实话有多少,手指着他说,“你记住自己说过的话。”

“是是是,我一定记住,走吧。”张艺兴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再单独见到朴灿烈时边伯贤选的坐的离他远远的,朴灿烈笑看着他,“你坐那么远干嘛,你们店就是这么服务客人的?”

“你只是要人陪你喝酒,这样也能喝酒。”边伯贤笑眯眯回道,怎么说也是来消费的,该有的态度还是要有的。

“现在客人要求你坐过来点。”

边伯贤忽略他的这句话笑道,“我可不敢,你老婆特意警告过我离她老公远点,万一今天传到她耳朵里再来威胁警告我怎么办。”

朴灿烈已经感到不舒服,他自认为在婚姻生活中表现的很完美,从未泄露过不好的情绪。他不知道尔夏是怎么知道的。

“我对这些无所谓,就是担心妨碍你们的婚姻关系。”边伯贤抿着嘴角微微笑说,“所以看在我们曾经的关系上就不要再来我们店里了,不要给我找麻烦。”

朴灿烈却自己坐了过去,“我会安抚好她,可是我们很久没见了不是吗?我很想你。”

边伯贤下意识将脸转了过去躲过他的靠近,“你们当初结婚你就在两头骗,现在还是死性不改,只可惜你老婆对我的敌意太大,不肯听我的规劝。”

“你知不知道今天公司新入职的人是谁,是吴世勋,他在我的手下工作,上班第一天就在加班。你以后也不要在尔夏面前乱说。”朴灿烈说。

边伯贤强撑镇定,“只要她不在我面前发疯,我当然不会乱说。”

朴灿烈死死看着他,正在一解相思苦时却被边伯贤推开,他还想上前时这时包间门被打开。朴灿烈看见来的是孙瞳笑着整理自己有些乱的西服。

“这么巧你也来了,那一起啊。”朴灿烈说。

孙瞳一个老油子笑着对朴灿烈说,“正好可以一起说着话儿。”他让边伯贤再去找几个姑娘来助兴。

之后边伯贤再未进去过,干脆直接躲了起来,这次他真的要感谢孙瞳了。